© 不更新了
Powered by LOFTER

【山歪】西瓜啵啵


🌟异地恋小情侣见面后的腻腻歪歪黏黏糊糊

 

🌟可爱AO,茉莉茶山✖️甜西瓜歪

 

 


 

 

01.

 


歪歪今天醒得很早,并不完全是因为要和谷江山见面,而是因为大学生都深恶痛绝的早八。

 


不过好在这门课是网课,歪歪在床上挣扎了五分钟后默默爬下床,轻手轻脚地出去洗漱,回来打开电脑登录网课,时间还早,在线人数并不多。

 


歪歪对着镜子抓了抓头发,等待开课的间隙点开了谷江山的微信对话框。


 

乖乖:江山江山

乖乖:我的山宝起床了没有呀

乖乖:可怜的歪歪今天还有早八

乖乖:[猫猫颓废.jpg]

 


谷江山今天起得也很早,并不完全是因为要去校门口接歪歪,而是因为要早去医院排队做核酸。

 


所以当谷江山戴着口罩站在队伍里,感受到手机一阵阵震动的时候,他当即给予了小可怜儿歪歪暖心的安慰。

 


山山宝贝:我起了呀歪宝

山山宝贝:[猫猫亲亲.gif]

山山宝贝:10''

 


歪歪翻出耳机戴上,谷江山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大概是因为带着耳机又刻意压低了声音,就像是他本人在耳边说悄悄话一般。

 


“我在医院排队做核酸呢,你别说,这队是真长啊,我觉得我来的够早了。”

 


乖乖:哈哈哈你大概赶上了某些奇怪的早高峰

 


“谁说不是呢。诶你吃早饭了吗,要不一会儿我去接你的时候给你带点儿?”

 


乖乖:吃啦吃啦,谷老师不用担心

乖乖:[紫米面包.jpg]

乖乖:但这个面包齁甜,馅儿也很少,差评!!


 

谷江山这次回了两条语音。

 


第一条很短,只有两秒钟。歪歪点开的时候,谷江山的轻笑声就跑了出来,温柔中带着一丝无奈的宠溺,听得歪歪嘟了嘟嘴。

 


然后自动连播了第二条稍长的语音。

 


“好好上课啊乖,等我去接你,带你吃好吃的。”

 


歪歪面上一热,他迅速回头看了看,室友已经陆续起床洗漱去了,宿舍此刻只有他一个人。于是他清了清嗓子,凑近了耳机的收音口。

 


谷江山刚做完核酸往外走,喉咙被捅得有些难受,他不适地咳了两声,握在掌心的手机也震了震。谷江山划开手机,点开语音把手机放到耳边。

 


“知——道——啦——谷老师,等你哟~”

 


谷江山眼里盛满了笑意,他抬手摸了摸后颈处的腺体,激动的情绪让腺体也不由自主地有些发热,透过抑制贴飘出一丝茉莉茶的清新。

 


stay with lofter 



“再给我抱抱嘛。”

 


歪歪无奈地摸了摸肩上撒娇打滚的小卷毛,两只胳膊搂住谷江山的脖颈,帮他把撕开一角的抑制贴抚平贴好。

 


“那就再抱一下,然后就要乖乖试衣服喽。”

 


毕竟歪歪从来都拿谷江山没办法,更何况谷江山还对歪歪撒娇了呢。

 


“你不是想喝西瓜啵啵吗,一会儿试完了就去买吧。”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7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