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更新了
Powered by LOFTER

【山歪】浪漫泄露


🌟可可爱爱的ABO,茉莉茶山✖️甜西瓜歪

 

🌟大学在读异地恋小情侣的见面小甜饼

 


 



张歪歪现在就是非常紧张。

 


对面墙壁上方的电子钟,小时与分钟之间的两点闪烁至第六十下,数字从二十点五十九一跃成为鲜红的二十一点。

 


端坐在图书馆桌前已过三小时的歪歪,手指忽然抠紧了手里的红宝书,可怜的纸页边角卷了起来,手边点亮的手机屏幕让他回了神。


 

微信消息来自他的亲亲男友。


 

山山宝贝:歪宝

山山宝贝:我还十五分钟到你们学校门口

山山宝贝:小狗飞扑.gif


 

歪歪松了一口气,捧着手机认认真真地回复,同样也附上了两个精心挑选的可爱修勾表情包,而后退出了聊天框。


 

他把桌上的书和资料简单收拾了下,从书包小夹层里拿出了一个悉心保存的密封袋,里面装着一张叠得四方整齐的手帕。

 


歪歪把密封袋打开凑近鼻尖,手帕上浅淡的茉莉花茶味道丝丝缕缕散开,歪歪弯起了嘴角,Omega在为闻到心悦的Alpha的信息素而开心。

 


歪歪更为十五分钟后就能见到谷江山而心动不已。

 


想到这他加快了收拾的速度,一手指尖勾着口罩的绳挂到耳后,另一只把椅子推进桌下,匆匆关了灯锁上了自习室的门。

 


迈出图书馆的大门,夏日的潮热已经随着夜幕降临而消散了些,今天是个幸运的夜晚,微凉的晚风穿过道路两旁的树林,带来些新枝叶的清新干爽。

 


歪歪走在道路右侧的树荫下,脚步控制不住的加快,盏盏路灯投射下的影子变短又拉长,雀跃地耸动着。

 


他确实是快乐的,心中的小鹿在乱撞,像是翻了蜜罐,每一下跳动都裹着浓稠的甜蜜。正当他在思考见面的第一个话题要聊什么的时候,室友的话语不合时宜的在脑袋里回响。

 


因为疫情原因,各地高校都采取了不同程度的封校措施,异地恋的小情侣开始了没有盼头的手机恋爱生活。

 


室友和异地的男友近两月没见,尽管在手机上聊的火热,语音视频也从未间断,但前两天好不容易见面的时候居然生出了尴尬情绪,直到两个人一路坐上出租车到了吃饭的地方才有所缓和。

 


室友一脸凝重地和歪歪说,在校门口见到的时候他俩在门口尴尬的挥手说嗨,之后就是长达一分钟的大眼瞪小眼,最后是男友先伸手捏了捏他的脸。

 


他和谷江山快四个月没见了。

 


虽然微信聊天一直甜甜蜜蜜,两月前歪歪忽然出现信息素紊乱的症状后,视频语音的频繁程度只比以前更甚。

 


谷江山担心歪歪在图书馆受到其他信息素影响,歪歪也忧虑自己的状况,于是去申请了图书馆的Omega专用自习室,老师了解情况后很顺利地批了,于是歪歪就在单独的小自习室里每天晚上和谷江山进行视频陪伴学习。

 


尽管两个人都不是什么藏着掖着的个性,所有从心里冒出的爱意都会通过话语传达到对方那里,可那也是四个月没有见过了。歪歪有些忧虑地撇撇嘴。

 


于是欢快的脚步又慢了下来,他的小脑瓜飞速运转,思考两人见面生分了的可能性,又思考两个人如果真的尴尬了聊什么话题能够迅速恢复甜蜜火热的氛围。

 


就这样慢悠悠地溜达到校门口时,竟也过了将近二十分钟。歪歪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注意到已经站在栅栏外寻找男友的谷江山。


 

“张福正儿!”

 


谷江山推了推眼镜,一眼就认出了路灯下那个可爱的身影。黑色的小顺毛长长了点,刘海都碰到了圆圆的镜框上沿。宽大的T恤遮住了纤细的腰,短裤下露出细长的一双腿。

 


四月不见,他的歪歪只是站在路灯下发呆,都好看得让他心动。谷江山忍不住开口喊他,而歪歪望向他那一刻,目光相接的那一刻,满心满意的爱意就这样溢出在难得凉爽的夏夜。

 


谷江山在这四个月里无数次念过他的名字,张福正或者是歪歪,亦或是更亲密腻人的称呼。可当真正面对面喊出他名字的这一刻,谷江山的眼眶忍不住发热。

 


“江山!”

 


歪歪一听到日思夜想的声音便迅速捕捉到了谷江山的身影,熟悉的小卷毛出现在了视野里,迅速挤掉了关于生分尴尬问题的纠结。

 


歪歪像他们无数次分离又见面那样飞奔而去,竟让柔和的晚风把衣角吹的鼓鼓作响,只消几秒便来到了谷江山跟前。

 


“跑那么急干嘛,我就在这儿又不会跑。”

 


谷江山从校门栅栏的空隙中伸出手,温热干燥的手掌抚平了歪歪被吹乱的头发,纤长的指尖在歪歪的耳后一挑,口罩下圆圆的、带着笑意的脸蛋便露了出来。

 


“你当然不能跑,否则我就要打电话给阿姨告状。”

 


“知道啦,”谷江山轻轻捏着歪歪的鼻尖晃了晃,看着他有些小骄傲的神色不禁失笑,“你才是我妈的亲儿子,她都不疼我了。”

 


“我妈不也是把你捧在手心里,搞得好像我一直在欺负你似的,”歪歪撇撇嘴有些不满,“我一个Omega还能怎么欺负你呀,尽是你欺负我。”

 


“好好,都是我欺负你,”谷江山应下男友的指控,忽然靠近了栅栏,声音也压低了些,“那什么时候能让我从、里、到、外、好好欺负一遍啊?”

 


歪歪整个人像是过了电一般,耳朵尖瞬间红了,粉雾还在往脸颊和颈侧蔓延。

 


谷江山一贯说话不正经,多数时候骚完就会找其他话带过去,再不然就是腻歪的撒娇。当他认真不正经的时候,声音会变得格外低沉磁性,有种说不出的性感和撩人。


 

反正以往谷江山这么撩拨歪歪的时候,歪歪就从没成功扛住过一次。

 


“你这人怎么这样儿啊……”

 


歪歪感觉整张脸都热了起来,他有些无措地左右看看,附近只有一个坐在大门口里的门卫大叔,以这个距离是绝对听不到他们的对话的。

 


“我哪样儿了?”

 


谷江山话里带着笑意,厚厚的镜片下一双眼睛弯弯的,抱着臂靠在栏杆上,兴致盎然地瞧着他害羞了的小男友。


 

“……你就知道欺负我。”

 


歪歪小声控诉着,右手攥成拳头穿过栏杆的缝隙锤在了谷江山肩上,又犹嫌不够一般多锤了好几下。

 


“不闹你了,让我牵会儿。”

 


谷江山笑着握住了他的小拳头搓了搓,手的主人象征性的挣扎了两下,便由着他把掌心摊开,指缝里挤进了不属于自己的体温。


 

谷江山伸出另一只手穿过栅栏,屈起食指和中指,用指关节捏住了歪歪脸颊的软肉蹭了蹭,“瘦了。”

 


“上回信息素紊乱之后,胃口一直就不太好。”


 

“明天带你去吃好吃的,想吃什么咱们就吃什么。”

 


歪歪点点头,柔软的脸颊在谷江山的手指上蹭了蹭,而后像是想起什么,忽然松开了谷江山牵着他的手,他人也贴到了栅栏上。

 


“我们好可怜啊,今晚就只能隔着栅栏见一面,还要避着保安大叔。”


 

“没事,明天就能抱到了。”谷江山望着歪歪亮晶晶的眼睛,温柔地揉揉他的头发安慰道。

 


“我给你闻闻我的信息素吧。”

 


谷江山愣了一下,歪歪却已经手快地把后颈处的抑制贴撕了下来,清爽的西瓜味瞬间在两人之间蔓延开来。信息素的味道并不浓郁,但对于已有临时标记的AO来说却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安抚。

 


“之前收到沾着你的信息素的手帕,每一次闻到的时候都会感觉很舒服、很开心,就像是你就在我身边一样。”

 


“我们这么久没见,虽然现在不能做些亲密的事,但还是可以让你闻到我的味道,我觉得这样你会开心。”



“我希望你开心,江山。”

 


西瓜的味道像歪歪此刻的心情一样甜,Omega主动释放的信息素极大地取悦了Alpha,谷江山后颈处的腺体也像是回应可爱的Omega一般有些发热。

 


“只要见到你,我就很开心。”

 


谷江山摘下口罩,牵起歪歪的手,在无名指指根的位置落下一吻,温热的嘴唇留恋地蹭着小块平滑的皮肤。

 


“怎么办,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



“可你现在吻不到我噢。”



歪歪对他眨眨眼睛,扬起的尾音像是猫爪一样在谷江山心尖尖上挠了一下,甜西瓜的味道丝丝缕缕缠绕在谷江山身上,缱绻又热烈。



“但是明天就可以啦。”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260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